2020琼海市第二届温泉鹅职工烹饪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20年08月17日13: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琼海8月17日电(枉源) 近日,2020琼海市第二届“味美琼海”温泉鹅职工烹饪技能竞赛在家家鹅乡广场成功举办。据了解,此次竞赛聚集了琼海市餐饮行业厨师人才队伍,在以“温泉鹅”为主题的职工烹饪技能竞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烹饪创新技能,现场创作许多色香味俱全的温泉鹅新菜品。

竞赛活动中,选手们按照竞赛规则要求,围绕着温泉鹅为主题,发挥自己的烹饪技能,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做出特色美味的温泉鹅菜肴。掌勺、摆盘、放油、下料,各位大厨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道道色泽诱人、味道鲜美的温泉鹅菜品就陆续端到了评委的面前,大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记者了解到,竞赛组委会评委们从色、香、味、型和食材这5个方面共评出特等奖20个、金奖40个、银奖20个。同时,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奖牌与证书,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他们的烹饪创新技能,做出更多新颖、美味的菜肴,推动琼海餐饮行业更好的发展。

琼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竞赛秉承创新精神,参赛选手凭借高超的厨艺,积极开发温泉鹅新菜品,为助力琼海的特色美食文化品牌建设锦上添花。此外,通过此次竞赛很好地宣传了琼海温泉鹅美食,努力将琼海温泉鹅打造为海南第五大名菜,助推琼海全域旅游餐饮业的蓬勃发展。

据悉,此次技能竞赛由琼海市总工会、琼海市商务局、琼海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琼海市酒店烹饪行业协会、琼海市温泉鹅协会承办,琼海市酒店烹饪行业工会联合会、琼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协办。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