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深入开展“四爱”大行动 共同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2020年08月17日22:32  
 

8月14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新风社区看到,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的党员干部们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干劲十足,大家拿起扫帚、簸箕清理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后勤主任翁勇胜:“市庆龄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每个周五都组织人员来我们的网格点,来这里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我们是想通过这些活动来号召广大的市民,人人都参与到‘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中来,让我们有一个清洁良好的居住环境。”

文昌将“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与“双创”工作有效结合,突出责任落实,突出部门配合,突出市民参与的行动理念,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全过程、各环节,针对梳理出来的市容环境有死角、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抓好整改、逐一解决,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文城镇城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月香:“我们走访了每一个背街小巷,发现了有卫生死角,跟执法工作人员一起到背街小巷清理把每个死角都全部打扫得干干净净,为我们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让大家过舒适的生活。”(黄钰茜)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