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肿瘤医院召开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8月19日19: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19日是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当天下午,海南省肿瘤医院召开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40名优秀医师、14个先进科室团队受表彰。海南省肿瘤医院理事会理事长蒋会成、执行理事长林士泉、理事许献红、秘书长徐明贵,医院院长吴世政、各分管副院长及全院约200名医护人员参加。大会由副院长余书勇主持。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省肿瘤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逆行出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医师执业自豪感,不断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经评选,省肿瘤医院决定对40名优秀医师、14个先进科室团队予以表彰。

表彰大会上,海南省肿瘤医院理事会及医院领导先后为获得“最美逆行者”“最美守护者”“最美专家”“最美医师”“最美技师”“最佳协作奖”“保健优质服务奖”“医德医风奖”“优秀病历奖”的40名优秀医师、14个先进科室团队进行颁奖。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共同承诺将一如既往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患者至上,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

在获奖代表发言环节,赵曦、涂瑞沙、杨敏、张卓四位优秀医生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岗位中的收获与体会,展现了医院医务工作者团结奋进,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面貌。(文/庄晓珊 图/李弘毅)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