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场自贸港英文演讲举行 展示精彩海南

2020年08月20日17: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2位演讲嘉宾精彩亮相(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8月20日电(樊欢迪)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一百天之际,《畅想自贸港》英语演讲活动今天举行。据了解,这是海南省首次以自贸港建设为主题的英文演讲,活动邀请了12位来自各领域的优秀中外人士,通过英文演讲的跨文化方式,畅想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机遇,助力海南自由贸港建设。

12位演讲嘉宾分别来自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海南生态软件园、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复兴城互联网产业园等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沿产业,他们或就职政府部门管理岗位,或冲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或参与见证海南旅游事业的发展,都在各自的行业发光发热,积极地投身于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浪潮当中。

据悉,此次演讲活动9月8日起在三沙卫视英语新闻?SSTV NEWS》、新媒体平台以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视听海南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播出。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