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举行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 101名优秀医师受表彰

唐春霞

2020年08月20日23:07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举行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全市101名优秀医师受表彰

  今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文昌市召开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对101名优秀医师进行表彰,致敬在医疗事业中涌现出的杰出卫生健康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讴歌医师的高尚品德与力量,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邢彩虹出席表彰大会并颁奖。

  会上宣读了《文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全市优秀医师的决定》,并为全市受到表彰的101名优秀医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一线医师代表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及亲身经历,分享了“抗疫故事”。

  据了解,被表彰的人员都在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文昌市卫生健康事业中主动作为、甘于奉献,深得服务对象的尊敬和信任,是自身医术高、群众口碑好的优秀医师代表。特别是今年年初,文昌市33名医疗卫生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用大爱谱写了“抗疫”赞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誓言,赢得了赞誉。(唐春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