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冲浪锦标赛万宁开赛

王黎刚

2020年08月20日09:5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2020年海南省冲浪锦标赛万宁开赛

  2020年海南省冲浪锦标赛8月15日在万宁市日月湾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白沙黎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海市、儋州市、三亚市、万宁市等八支冲浪队伍共计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立公开组、青年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各组别分设男子短板、女子短板、男子长板、女子长板4个比赛项目,三个组别共计12个比赛项目。

  海南万宁日月湾是世界上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的海域之一,这里水质清澈,海水年平均年度在26.5℃左右,全年都适宜冲浪,2米大浪是从10月到次年3月,长达半年,海浪绵长且极其有力,起浪频率高,是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备受国内外浪人喜爱。万宁日月湾每年会举行各种国际国内高水平冲浪赛事,其中包括“ISA中国杯”“海南精英赛”“万宁国际冲浪赛”“全国冲浪锦标赛”和“全国冲浪冠军赛”等。

  2020年海南省冲浪锦标赛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教育局、海南省极限运动协会承办;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万宁日月湾森林客栈协办;海南省水上运动协会、海南中冲水上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