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昌旅游消费季启动 推出6大类系列活动

2020年08月21日23: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海南会奖旅游“请进来”宣传推广活动暨文昌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文昌8月21日电(李浩蓉)8月21日下午,扬帆自贸港 “希”启无忧行——2020年海南会奖旅游“请进来”宣传推广活动暨文昌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文昌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通过推出6大类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深度体验来自“九乡”文昌的文化旅游魅力,助力文旅市场加速复苏。

借助离岛免税政策和跨省团队游恢复的契机,文昌市积极布局推出旅游体验新项目以及拉动消费新举措,开展系列惠民活动、国际旅游消费年系列活动;推出文昌旅游考察踩线,研发设计特色旅游线路;落实《文昌市开发旅游客源市场奖励补贴办法》等。

文昌市旅文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打造大众化、体验式为一体的特色消费活动,依托文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一系列别具一格的文旅路线和产品,不断丰富文旅市场供给,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旅游需求,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下一步,文昌将以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和重点文旅项目为抓手,不断创新“旅游+文化”全域发展模式,在文旅全产业链上持续发力,快速推进文旅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2020年海南会奖旅游“请进来”宣传推广活动暨文昌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处长谢秋雄,文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内行业协会、旅行社、景区等涉旅行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还举行了文昌旅游考察踩线座谈会,与会人员为文昌旅游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献言献策。本次活动由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