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上座率调整为50% 儋州影院整体运行有序

2020年08月21日23:20  
 

自7月25日影院恢复开放后,儋州市各影院上座率都控制在30%以下。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重振发展,海南省影院上座率从30%上调至50%,儋州市各大影院也随之调整。目前,儋州市影院整体运行有序,市民观影体验总体良好。

记者在儋州夏日中视影城看到,防疫宣传展板放置在入口处,提醒观众佩戴口罩入场,影院还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等供观众免费使用。同时,工作人员为进入影院的观众逐一检测体温。

“复工以来,我们严格按照《海南省电影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做好预约限流、环境消毒、排片间隔、人员检测、设备维护、应急处理等工作,确保经营安全有序,给观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儋州夏日中视影城有关负责人说。

目前,儋州市各家影院都恢复营业,影院防疫工作安全到位,一些大片、新片将陆续上线,市民可放心走出家门,安心到影院消费观影。(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