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旅发集团海南公司看望慰问挂像英模李向群父母

2020年08月23日15: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融通旅发集团海南公司看望慰问挂像英模李向群父母

近日,海南3家中国融通旅发集团公司旗下企业海口君联京航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海口君联宏翔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三亚君达大东海壹号度假村有限责任公司组成慰问组,前往挂像英模——李向群烈士父母家中,看望慰问英模父母,缅怀凭吊军队英模。

在海口市秀英区武装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驱车来到英模李向群父母的家中。给英模的父母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转达了融通旅发集团公司领导对英雄父母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慰问组向英雄的父母介绍了融通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为军惠军的措施。

看望慰问英模李向群家属期间,慰问组一行还瞻仰了李向群烈士雕像,向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参观了李向群烈士纪念馆。

融通旅发集团公司是中国融通集团的二级子公司。成立以来,旅发集团公司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自觉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忠诚、担负、务实、创新”为立企业宗旨,以做好为军惠军为己任。今年“八一”前夕,出台了《为军惠军服务实施意见》。旗下酒店将向军队、军人、军属提供诸多价格优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融通旅发集团将用实际行动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推进全社会崇尚英雄,尊崇军人职业。

(刘聚德、田文举、周建忠)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