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前7月签14个项目 签约总额34.21亿

习霁鸿 通讯员李思瑾 韩雪莹

2020年08月24日08:5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琼山区前7月累计签约14个项目

  记者8月23日从海口市琼山区政府获悉,今年1月-7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4个,签约总额34.21亿元;累计签约意向合同项目11个,金额82.5亿元,引进了阿里巴巴等行业领军企业前来投资。

  据了解,琼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工作,坚持增强招商主动性,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招商策略,成立招商专班前往北京、上海等地与企业洽谈合作。琼山区主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调整措施、简化手续,促进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并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总部经济发展,包装策划一批招商项目,用好的政策吸引好的企业入驻,用好的企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提供更好的服务,琼山区还建立健全招商工作规章制度,推进落实了企业秘书制度,一个项目至少安排1名企业秘书,抓好跟踪服务,专人专办,跟踪负责,确保项目有序落实,有效开展。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