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自贸港 “希”启无忧行 文昌旅游考察踩线座谈会召开

2020年08月26日21:11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文昌市召开“扬帆自贸港‘希’启无忧行”文昌旅游考察踩线座谈会,邀请省内行业协会、旅行社、景区等涉旅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文昌旅游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文昌市的旅游现状及特点,围绕旅游客源市场开拓、特色旅游产品研发设计包装、宣传推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广开思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将省内各地效果显著、值得借鉴的市场推广模式、方法进行了分享,共同助力文旅市场可持续发展。海南逍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产品运营总监庄雅婷:“这个活动展现了文昌所有的旅游资源。也希望这样的一个会议,能招来更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爱好者以及旅游爱好者。那也希望在未来当中,文昌能更加完善这些旅游配套,也能希望给我们旅游从业人员很大的信心来推广文昌旅游市场。”海南旅品惠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宁:“通过这次的推广会,让我们也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文昌的一些美食,包括旅游景点,还有它的风土文化的特色。所以,文昌这次也给我们整个旅游行业做了一个很大的支持,激发我们重新再去做好市场,服务好游客。”(记者 黄钰茜)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