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暑期系列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27日21: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8月27日电(枉源)8月27日,随着“米罗的创想”大师鉴赏美术主题活动以及亲子篮球赛两场公益活动的结束,由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以“我与自贸港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暑期系列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暑期系列公益活动历时30天,面向海口全市青少年学生开展了四大类共16场公益主题活动,涵盖了传统文化、创意环保、艺术启蒙、青少年全民健身运动等领域,受益青少年达1200人次。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培养了兴趣爱好、增强了动手能力,还对各种艺术形式进行了初步探索,促进了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外,在系列活动的过程中,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还同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在动静结合的学习中,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共同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让青少年朋友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暑期生活。

据悉,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将陆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以实践促成长,让青少年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成长的快乐,享受知识海洋的无穷魅力。

图片均由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