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8月29号乐东挥拍

2020年08月27日22:30  来源:掌上乐东
 

为了健康,快乐乒乓,“潮”动自贸港!2020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29日至30日在乐东中学体育馆挥拍,乒乓球迷可前往现场观战。

比赛为期两天,分男子团体、成年组女子单打。团体组由各市(区)、县文体局、体育管理局、体育中心、省内各机关、省内各企业、俱乐部或社会团体等组队;单打以个人报名形式参赛。

2020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旨在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体育惠民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健身需求,开展具有消费引领性的健身休闲项目。通过多层次开展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撬动市民游客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引领体育旅游消费风尚,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通过赛事活动,以全民健身拉动体育旅游消费。在引领全民健身深入开展的同时,促进乐东黎族自治县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拉动体育消费,提升城市品质。

根据《海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在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中的作用日渐凸显。结合全民健身事业发展需要,大力推动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引导体育旅游消费,助力建设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智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协办。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