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下基层活动走进保亭 名家送墨宝进村

2020年08月28日14:01  
 

8月27日,海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下基层”暨乡村文明宣讲活动走进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为基层群众送来书香。

海南省2020年“全民阅读下基层”暨乡村文明宣讲活动保亭站首场活动走进新政镇新政村委会。上午九点,新政村委会文化室前充满着书香气息,海南知名画家、海口市书协家协会的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免费赠送了数十幅书画作品,获得了村民的赞赏和喜爱。

活动上,海南省求是全民阅读俱乐部负责人还为村民们宣讲文明乡风、文明家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引导村民共同参与文明乡村建设。

据了解,保亭站活动为期两天,艺术家们还将走进保城镇和加茂镇,通过送书画作品、送图书以及开展讲座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全省“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着力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力争呈现海南阅读新风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