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迅速行动

乐东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2020年08月28日17:12  
 

为进一步做好乐东黎族自治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的征缴工作,8月26日上午,县政府在县税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边疆主持。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绵坚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农信社等相关单位以及各镇政府、各社区居委会的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边疆宣读了《乐东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实施方案》和《乐东县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是扶贫工作的重要部分,相关单位要大力宣传,认真落实社保扶贫政策,特别是在医疗保障方面,要主动作为,发动群众积极参保,避免因病返贫现象。

最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绵坚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相关单位要从大局出发,通力协作,确保乐东黎族自治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三是要加大宣传,提升服务,以“一心为民”的使命情怀来做好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放大改革效应,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