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见义勇为服务中心组织慰问拯救溺水建筑工人的三位好心人

2020年08月29日18: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28日上午,三亚见义勇为服务中心、三亚市城乡文明促进会联合贵州茅台酒三亚专卖店向三位好心人献上慰问金、礼品,以表彰他们拯救三亚湾溺水建筑工人的凡人善举,以此推动社会风气的向好向善,助力三亚创建文明城市。

据悉,当天获慰问的三位好心人分别是海棠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员杜立虹、南航部队退伍军人徐仁军、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七大队一中队队员王波腾。他们三人于8月15日均在三亚湾一带游玩或执勤,当听到有人溺水的呼救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奔向出事地点,各自发挥会游泳、心肺复苏以及专业拯救等能力,成功营救溺水者并及时送往医院,拯救回一条生命。

三亚市见义勇为服务中心和三亚市城乡文明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获悉三人的故事后,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发起了一场“魅力自贸港 礼赞好心人”的爱心慰问活动,向三位送上社会各界的慰问,并讲述三人的好心人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做传统美德的追求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良好品行的践行者。(陈棽)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