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在乐东开幕

2020年08月29日23:37  来源:掌上乐东
 

8月29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在乐东黎族自治县乐东中学体育馆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县的共约200名运动员参赛。

开场舞《向着伟大的梦想》

上午9时,动感活力的开场舞《向着伟大的梦想》拉开了公开赛的序幕,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仪式上,乐东黎族自治县副县长黎学明致辞,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宣布“开幕”。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运动员代表表达了将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决心,裁判员代表也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客观公正裁决,联手贡献一场公平、公正、精彩的体育盛会。

乐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为赛事宣布开幕

乐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学明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歌舞表演《欢迎您到乐东来》

黎学明表示,此次乒乓球公开赛有利于乐东打造地域赛事名片和开发体育旅游产品,不断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高度融合,推动全省更加广泛的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助力乐东乡村振兴,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据了解,此次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所有比赛均采用11分制,5局3胜。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男子团体及女子单打均奖励前8名,当队数(人)少于9时减1录取并奖励。男子团体第一名可获奖金8000元,奖杯、奖牌和证书;第二名可获奖金5000元,奖杯、奖牌和证书;第三名可获奖金4000元,奖杯、奖牌和证书。女子单打第一名可获奖金800元,奖牌和证书;第二名可获奖金600元,奖牌和证书;第三名可获奖金500元,奖牌和证书。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智澜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协办。

参赛选手

裁判组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