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坡渔民文化节暨青葛海鲜品牌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0年08月30日12: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琼海8月30日电(枉源) 8月29日,2020长坡渔民文化节暨青葛海鲜品牌推介会在琼海市长坡镇青葛港火热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十里八乡的乡亲相聚在美丽的青葛港,共同体验青葛渔民文化、海产资源和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开幕式。

何琼妹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长坡镇持续把“渔民文化节”办下去、办得更大更好,办成一个特色品牌。同时,市旅文、商务等有关部门以及其他各镇(区)要积极学习借鉴长坡镇的成功经验,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文化体验和旅游消费活动,推动琼海全域旅游真正形成“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良好格局。

当天的开幕式由何琼妹、邓玉妹、符平、刘坚共同将各样海鲜食材倒入“食碗”中,“满筐海鲜”启动,寓意2020长坡镇渔民文化节暨青葛海鲜品牌推介会正式开始。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来到椰林广场参加青葛旅游资源推介会。推介会以展板的形式,展出青葛优质旅游资源。长坡镇镇长作为推介官向大家介绍了108兄弟庙、椰林漫道、龙湾港炮楼遗址、灯塔、红石滩、石鼻岛、红树林等7个青葛旅游景点以及青葛旅游资源开发规划蓝图。之后,大家乘坐电车,沿着椰林漫道参观,感受青葛秀美的自然景色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

活动中,何琼妹等市领导还参观了青葛海鲜品牌VI及宣传片展示,逛农特产品消费集市,并带头购买海参、木耳、鸡蛋、月饼等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