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有你最甜 三亚高铁通信车间给员工送“清凉”

2020年08月30日17:5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的夏天容易中暑,铁路工人每年都可以收到来自单位的防暑降温物资慰问,绿豆、白糖、王老吉、防暑药品等等。

夏日炎炎的海南,有着这么一幕让高铁职工充满幸福感的场景,三亚高铁通信车间车间主任张勇、书记骆继卫,带着一大批防暑降温送清凉的物资下到工区进行发放。铁路工作不容易,起早贪黑,日晒雨淋的,风吹雨打,在这样的炎热酷暑,车间领导们带下来的这一批清凉夏品无疑是最温暖的关怀。让我想到了最好听的网络用语,“夏日炎炎,有你最甜”。张主任、骆书记一边忙着帮我们搬物资还不忘忙着像父母般的给我们“唠叨”:记得出去干活多喝水,记得带上防暑药品,记得避开高温时段等等。时不时还给我们开开玩笑,给我们说家常,虽是“唠叨”但我们爱听,除去工作外的得到的温暖,总是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欢乐

铁路一线工人,每天都有凌晨四五点开工的普速铁路工,有凌晨四五点收工的高速铁路工。不同的专业都在严谨有序的开展铁路设备整修、维护。海南岛很热,但是有着单位送来的清凉,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关怀。(海口综合维修段三亚高铁通信车间 黄宪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