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整改改善人居环境

刘梦晓 通讯员罗颖

2020年08月31日10:1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琼海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整改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为进一步强化技术指导,近日,琼海市举办农村“厕所革命”存在问题整改暨防渗漏改造现场培训会,全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整改及防渗漏改造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现场培训会首站设在琼海塔洋镇珍寨村。针对农村“厕所革命”新建户厕改造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来自塔洋、长坡、万泉、大路、彬村山等镇(区)的干部及施工工匠现场观摩了整改的方法、标准,以及防渗漏改造工作推进过程中制式注塑化粪池安装的技术标准、工作流程等。

  厕所改造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此次培训会明确的厕所改造方法和过去的方法不大一样,按照新方法改造会更加方便、合适。

  下一步该市将全面推动整改,确保“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户厕改造达到技术标准,防渗漏改造符合化粪池安装技术要求。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