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举办旅行社行业管理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2020年08月31日13:5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8月31日电(宋彤桐)近日,由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行政执法支队主办,三亚市旅行社协会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旅行社行业规范管理培训在三亚举行。此次培训历时4天,培训内容涵盖了旅行社法律法规知识、旅行社经营规范、导游人员管理条例、文明旅游服务等内容,来自三亚200余家旅行社和导游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和执业导游900余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作为主讲老师,各授课老师结合三亚市旅游行业的工作实际进行实例分析,并结合时下社会热点特别是因新冠肺炎疫情产生的一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课上,还向各学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导游人员管理条例》《海南经济特区旅行社管理规定》《海南经济特区导游人员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培训材料,进一步增强了各旅行社和执业导游诚信守法经营的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三亚旅游产业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游客营造舒心、省心、放心、顺心的旅游环境,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