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聆听心声 悦纳自我”系列公益心理活动落幕

2020年09月05日12:0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5日电(枉源) 9月5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海口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共同主办的“聆听心声,悦纳自我”系列公益心理活动之协作能力培训活动在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本次暑期公益心理活动也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暑期公益心理活动历时30天,共6场活动,面向海口全市青少年学生及家长开展,本次系列活劝主要以表达性艺术学习、拓展训练为载体,受益青少年达300人次。

在系列活动中,通过花艺这一非语言的沟通表达方式作为沟通媒介,释放孩子的情感经验,帮助父母对自己和孩子有更深刻的体验,更多的启发孩子丰富的想象及灵感,促进创造力、洞察力和审美能力的发展,舒缓、化解情绪。通过心理拓展训练,让孩子们体验、分享、交流等,从而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抗挫能力,协作能力。

据悉,海口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将持续开展各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公益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