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桥镇举行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惠及当地14位学子

2020年09月10日19: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10日电(樊欢迪)9月9日晚,由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商会主办的“龙桥镇商会2020年秋季奖助学金颁发暨文艺晚会”在龙桥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海口龙华区龙桥镇商会会长李治远在会上致辞:“希望你们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奋发学习,将来有足够大的本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海口市龙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海口市龙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伟平表示,希望企业家在今后更加关心和支持龙桥的学子 ,在今后的慈善工作中更进一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据了解,为了激励龙桥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弘扬龙桥文化,构建促进人才辈出,本次活动共为4位贫困户学子和10位优秀学子颁发了助学奖金。

本次活动由龙桥镇各村委会代表,学生和家长代表,龙桥镇商会会员代表及群众800余人到场参加。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