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接受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专访

记者 彭青林

2020年09月13日08:36  来源:海南日报
 

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专访了省委书记刘赐贵,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百日以来的亮眼成效,深入解读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图为《对话》栏目录制现场。本报记者 李英挺 摄

9月12日21时30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对话》栏目,专访了省委书记刘赐贵,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百日以来的亮眼成效,深入解读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重大国家战略。

节目现场,刘赐贵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制度集成创新、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风险防控以及产业规划布局等话题,与主持人、现场观众充分对话与交流,生动结合两年多来特别是总体方案发布100天以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践案例和翔实数据,深度呈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快落实早期安排、努力实现早期收获,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及蹄疾步稳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和自贸港政策落实落地的行动和实效。

通过节目,刘赐贵再次向全世界的投资者诚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享发展新机遇。

节目中,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以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海口海关、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南生态软件园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领域介绍并分析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进展情况。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