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

2020年09月13日18:0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仪式现场 海南省希望工程供图
仪式现场 海南省希望工程供图

9月13日下午,“善行海南·2020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口举行,现场120名困难学子每人获得了5000元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播放了介绍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综述短片《善行海南 爱心圆梦》,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理事长羊光然分享了“圆梦行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引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

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书记陈屿在现场为贫困学子颁发了助学金,并向中建中联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及“2020年海南希望工程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荣誉牌匾。

中建中联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庄炳聪个人现场向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70万元,此外环球国际集团(海南)有限公司、重庆市海南商会、江山市海南省商会、中狮联海南未来之星服务队、海南省爱心社工志愿者协会、东风风光海南佳致公司、爱心人士王文君参与了爱心捐款。

今年是海南省希望工程实施的第28年,是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实施的第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下,“圆梦行动”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如今已成为海南省最知名的扶贫助学公益项目品牌。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