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首届核特有工种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2020年09月15日20: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昌江9月15日(王硕)9月15日,海南省首届核特有工种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昌江举行。这也标志着2020年海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首个开赛的项目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竞赛总参赛人数217人,其中有27名选手分别获得各职业(工种)竞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24个竞赛团体获得防人因失误综合技能竞赛项目中一、二、三等奖。2名选手直接晋升为高级技师,1名选手直接晋升为技师,18名选手晋升为高级工。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运诗表示,本次竞赛是核特有工种职业技能竞赛首次进入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序列,不仅是对海南省职业技能竞赛内容、形式上的深化与扩充,更是作为海南省推动清洁能源岛建设的重要举措。竞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实施有序,对全省各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闭幕式上,获奖选手代表安子龙发言表示,参加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不仅收获了荣誉和掌声,更多的是收获了个人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未来将做好总结,努力提升,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做好、做优、做精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核电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