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个品牌参展 2020第十四届海南金秋车展火热来袭

2020年09月17日20: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17日电(枉源、符武平) 9月17日,2020海南金秋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启幕。据了解,海南金秋车展自2007年首次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三届,今年是第十四届,创下了海南本地“最能卖车的车展”口碑。本届车展展出面积将近5万平,展期为4天,参与的汽车品牌超百个,其中厂家展具支持率超85%。此次车展现场人气爆棚,亮点多多、精彩纷呈,将会掀起今年车市消费新高潮。

海口市商务局副局长孔德华表示,金秋车展是海南本土车展的拳头品牌,历经14年的精心培育,已成为海南汽车销售市场的风向标,是海南汽车展示销售、行业交流、文化创意的重要平台,在聚集海南消费市场人气,促进商业秩序恢复,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加速消费回补和释放消费潜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孔德华指出,会展业是海南“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十二大产业之一。近年来,海口会展产业发展迅猛,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这其中,车展的促进作用功不可没。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加快推进,海南会展产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时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车展豪华馆中有奔驰、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吉普、林肯、广汽三菱、红旗、凯迪拉克、威马等品牌;A馆有讴歌、上汽大通、广汽蔚来、领克、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捷达、奥迪、宝马、MINI、广汽新能源、广汽传祺、WEY等品牌展出;B馆有沪能新能源、中兴皮卡、枫叶汽车、郑州日产、福田皮卡、零跑、捷途、爱驰、庆铃、宝骏、新宝骏、五菱、奇瑞汽车、星途汽车、东风风光、长安欧尚汽车、长安凯程皮卡、比亚迪、斯柯达、江铃、江淮新能源、几何汽车、东风风行等展出;C馆有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几何汽车、广汽传祺、广汽丰田、名爵汽车、长安汽车、东风标致、北京汽车、别克、雪佛兰、北京现代、广汽本田、吉利、荣威、一汽丰田、一汽奔腾、东风本田、东风启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哈弗、欧拉、长城皮卡等品牌展出。

其中,宝马、奔驰、奥迪、一汽大众、沃尔沃、上汽大通、凯迪拉克、郑州日产、福田汽车、林肯等品牌均推出了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优惠政策。BMW 3系悦享48期0首付,“日付”45元轻松购;奔驰SUV系列部分车型0首付48期,月供低至2325元起,部分车型优惠最高可省8万元;雷克萨斯优惠最高1.5万元;凯迪拉克最高优惠10万元,超低首付只要2.5万元起;沃尔沃部分车型首付低至5.2万起,5年0利率,轻松购车无压力等等。

同时,车展期间,不仅有BMW 4系双门轿跑车、风光580红星版、新一季MINI Countryman、14代轩逸、起亚凯酷、领克06等多个品牌的新车亮相、发布,现场还有总价值超数十万元的贴心奖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从9月17日-20日,每天下午都举行抽奖活动。其中一等奖品是iPhone11 128G、HUAWEI P40 128G,二等奖是iPad 128G,三等奖是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四等奖是小米电饭煲,五等奖是小米塔扇以及LED小风扇等奖品。购买门票的市民游客均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除此之外,今年金秋车展期间购车的前100名购车或订车的客户可领取金龙鱼食用油一桶,每天前101-200名购车或订车的客户可领取金龙鱼大米一袋。

此外,车展活动期间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会展中心二期2000多个免费停车位,逛车展停车不再是难题。

另外,车展新增摆渡车,方便市民游客逛车展。摆渡车上车点位于会展中心二期停车场南入口,下车点位于会展中心一期公交车站处。摆渡车时间是车展期间上午8:20到下午6点。发车的频率根据现场市民实际情况,按需发车。

车展将进行直播访谈栏目,宣传手段更多元。车展期间,周四、周五两天下午15:30-17:00,周六上午10:30-12:00,下午15:30-17:00,将会邀请品牌负责人与主持人进行直播访谈,介绍本次车展亮点,新车发布车型优惠,品牌活动,同时美女主持人动态巡馆解说车型,与市民互动。还将直播每天的抽奖环节。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