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举办2020年“质量开放日”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18日07:59  
 

今年9月,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为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和质量素养,在更高水平上实施质量强县战略。9月17日上午,屯昌在百佳汇超市门前组织开展2020年“质量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活动现场,20个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咨询等形式接受市民就水表、电表、燃油加油机、电子称等民生计量问题的投诉和咨询,同时向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视力和发放宣传品,海南创佳达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和海南轩达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就提升质量,打造品牌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在本次“质量月”活动期间,屯昌还将广泛开展质量品牌故事大赛、质量惠民服务、质量开放日、 质量知识等系列活动,并在食品药品、日用消费品、服务业等领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压实广大企业和经营者的质量安全责任,增强全社会的质量安全意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来源:屯昌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