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黎家传奇山兰酒坊获海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0年09月18日22: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9月18日电(宋彤桐)9月18日,2020年海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结大会在海南大学音乐厅举行,来自白沙县邦溪镇的黎家传奇山兰酒坊在激烈的角逐中拔得头筹,荣获大赛农业农村组一等奖,共青团白沙县委员会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2020年海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决赛于9月17日举行,全省24个互联网、商工组项目和16个农业农村组项目进行最终比拼。最终,两个组别的前9名共18个优胜项目从决赛中脱颖而出,将有机会代表海南参加全国比赛。

白沙黎家传奇山兰酒坊创始人朱晓保表示,获得本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农业农村组的一等奖是对自己的最大肯定,他感到十分荣幸,今后会继续努力,让白沙山兰美酒的酒香飘向更远的地方。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