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向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抛出“橄榄枝”

2020年09月19日00:04  
 

9月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新技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期间举行。300多家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共400多人参会,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对全球企业同步开展“云推介”,当天线上参加企业代表达200多家。

△海南自由贸易港高新技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现场(图源投资海南)

推介会上,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哲峰向与会企业嘉宾推介乐城先行区的政策与机遇。刘哲峰就乐城先行区的产业规划、新老国九条政策、发展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向与会企业发出参访邀请。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哲峰作推介

本次推介活动效果显著,有11家医疗技术和医疗旅游中介企业当场与乐城管理局进行了对接,洽谈合作意向。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与泰格医药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