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看美景 2020年屯昌国庆中秋游园将开启

2020年09月23日23:30  
 

一年一度的2020屯昌国庆中秋游园将欢乐开启! 好看好玩又好吃的盛会等着你来参与!

一、美鹤园竹林会场10月2日 9:30-17:00

1、竹林古邑油纸伞花灯游

活动当天,各式各样的灯笼将装点这片“海南最美竹林”,营造出古典、唯美的氛围,绝对是大家拍照打卡的好去处哟!

2、中秋汉服游园会

穿汉服旗袍游园,感受中华传统服饰之美!今年游园项目包括:猜灯谜、蒙眼吃月饼、抖乒乓球、毽舞飞扬、大气吹成等。市民游客也可免费参加游园会,赢取丰厚礼品。

3、竹林旗袍秀

除了精彩的游园活动,活动当天,现场还将进行竹林旗袍秀表演,一场惊艳视觉的旗袍秀,带着中式的复古韵味,将东方美展示给市民游客。

4、竹林古筝汉舞表演

古筝悠悠,衣袂飘飘。活动当天,市民游客可欣赏到具有当下流行复兴的传统韵律之美的精彩汉舞表演,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

5、古装体验&竹林美景有奖打卡

竹林穿古装是最美的搭配,活动当天,市民游客可现场租赁汉服古装,换装在竹林内拍摄美照,留下美好回忆。此外,在美鹤园游览拍下竹林观赏区、竹制廊亭、井泉山神等至少三处美景,分享到朋友圈并说明活动地点的前100名游客,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6、屯昌特色美食品鉴与展销

来美鹤园不仅能玩得尽兴,还能吃得开心!现场准备了多种屯昌特色美食小吃,满足每一个吃货挑剔的味蕾~

7、屯昌爱心扶贫集市

当地农户和农产品品牌商家将售卖屯昌特色农产品、绿色瓜果特产等,让我们将健康美味带回家,用爱心助力乡村扶贫。

8、竹林文创集市

带些纪念品回家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场还有各种精美的竹伞、竹风铃、竹编手工艺品等特色旅游商品任你挑选,来晚就卖光了哟!

二、屯昌县文体公园会场10月2日16:00-18:30

文体公园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2日下午16:00正式开始。亲子家庭、运动健身爱好者、市民游客均可免费参加,现场设置多个游园项目,参与游戏收集奖券可兑换各种精美礼品!

1、两人三足

两个人绑住脚来回跑,最先跑到终点的获得奖券一张。

2、指压板跳绳

一分钟内累计跳绳次数达到25次以上获得奖券一张。

3、夹球跳

三人一组,参与者双腿夹气球(或皮球)从起点出发,跳到指定地点并原路返回,用时最短者获胜,可获得奖券一张。

4、踩板过河

三人一组,每个参与者三个小板,比赛开始后,参与者双脚必须踩在板上行进,并沿原路返回,脚踩在地面上视为弃权,不计成绩,用时最短者获胜并获得奖券一张。

5、赶椰子

三人一组,参与者从起点出发,用木杆将椰子赶到指定点并沿原路返回,用时最短者获胜并获得奖券一张。

6、套鸭子

每人五次机会,若成功套中鸭子可直接带走。

(来源: 屯昌县旅游文化公众号)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