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热气球嘉年华将启幕 多个主题酷炫活动等你“嗨”

2020年09月27日11: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27日电(樊欢迪)国庆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吗?来海口万绿园参与热气球主题嘉年华系列活动吧!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从10月1日至8日,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在万绿园乘坐热气球体验梦幻升空之旅,还能参与热气球主题电音节、表白快闪、跑酷+花式调酒+街舞表演等新潮酷炫活动,在这里,你每天都能体验到不重样的潮流新玩法。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海口市民不仅能近距离观看热气球升空,还能乘坐热气球体验梦幻的升空之旅。10月1日起,天九通航热气球升空仪式暨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万绿园举行,届时,市民游客可以乘坐热气球,在高空俯瞰美丽椰城。体验时间为每日6时至7时;16时至18时;18时至19时;19时至21时30分,在白天,可以观赏海口市的椰风海韵,而夜晚,可以欣赏滨海大道的流光溢彩。

10月3日晚,热气球主题的“光耀海口”电音节也将在万绿园举行,届时,热气球喷火表演展示将用激情的火焰和绚丽的灯光装置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视觉盛宴。

活动中还有知名DJ、本地艺人及乐队,掀起现场音乐狂潮,嗨翻全场。10月5日晚的“爱生活·爱运动”极限之夜活动也势必让椰城年轻人为之兴奋,此次极限运动表演包含跑酷、极限单车、花式篮球等,演旋转跳跃与急速滑行的视觉冲击配合上让人尖叫的灯光氛围你一定要到场体验。

据了解,除各项主题活动外,10月1日至8日,万绿园每天都将开展热气球亮灯、灯光秀、集市生活、音乐表演、热气球模型DIY比赛等活动。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南天九共享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