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动各市县规范外语标识标牌助力自贸港建设

2020年09月27日22: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9月27日电(樊欢迪)近日,海南省综合公园和公共厕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现场会在三亚召开。会议通过示范引领、经验介绍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指导督促各市县加速推进建设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东岸湿地公园示范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点、版面设计、标牌配置等具体内容和做法,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省联席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海口市、三亚市分别作综合公园示范点建设的经验介绍,其他市县汇报工作进展及思路打算,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和省外事办代表分别就标牌设置标准、译写要求、注意事项及考核内容等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孝京充分肯定了三亚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公共场所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落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严格监督检查,科学倒排工期,保质按期完工,扎实推进“自贸港建设门面工程”。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