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举办第一届书法篆刻作品展

乐东县书法家协会

2020年09月28日17:02  来源:海南乐东文联
 

9月28日上午,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联、县书协联合主办的“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助力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主题的第一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在抱由镇乐安社区正式开展,这是乐东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扎实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系列活动之一。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篆刻作品76件,其中优秀作品10件,获奖者分别为邢海斌、黄业成、王东雅、孙言、周子缘、唐源茂、陈甜甜、吴静晓、陈史、吉晓文。本次展览得到了省书协主席团的大力支持,特邀了省书协主席团吴东民、陈洪、苏文殷、黄荣生、杨文修、刘强、李景新、韩愈非、陈鸿诚和省书协顾问吴永雄的作品。

颁奖领导和优秀作品奖获得者合影

本次书展由黄流书协、佛罗书协、抱由镇乐安社区、海南富友种苗有限公司、海口遵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口品德商贸共同协办。

书展展厅现场

书展展厅现场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