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29日2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9月29日, 由三亚市海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海棠区总工会、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人才发展局协办,三亚市海棠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海南唐氏人力资源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职业技能竞赛在三亚市海棠区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竞赛以“用技能成就梦想、用匠心点亮人生”为主题,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大赛焕发技能人才活力,壮大技能人才队伍,推动海棠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努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海棠区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技能人才保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海棠担当。

据介绍,本届大赛共设四个职业(工种)竞赛项目,分别为茶艺师、餐饮服务、黎锦制作和游泳救生员,共计104名选手报名参赛。同时,竞赛每个项目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除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外,所有获奖人员均颁发荣誉证书。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技能角逐,最终陈发余、王荣、吉菊莲、李卫天分别获得茶艺师、餐饮服务、黎锦制作和游泳救生员四个职业(工种)一等奖,陈晶莹、赵娜娜、羊月庆等获得二等奖,王丽霞、李花、高永影等获得三等奖。(莫华宇)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