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彩“一带一路”、助力“海南自贸港”书法作品展在五指山市开幕

2020年09月30日08: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9月29日上午,由海南省书画院、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增彩“一带一路”、助力“海南自贸港”书法作品展在海南中广文博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开幕。

中国书协副主席、海南省书协主席吴东民,中国书协理事、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省书画院院长陈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邀请了海南省书协主席团、顾问,理事会成员,骨干创作作者等140多件作品参加。作品格调高雅,风格各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书法家们通过他们的笔墨,集中反映“一带一路”沿线省市区人们的经济、文化建设,人文风情,以及海南经济社会发展风光风情等,赞美海南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人文风情,表达了他们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此次书法作品展在五指山市举办,为山城人民送来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带来了心灵滋润,旨在通过书法展览交流活动,,促进海南与一带一路沿线省市区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