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北大草原邀您假期来此骑马驰骋

李佳飞 黄良策

2020年09月30日09:2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琼北大草原邀您 假期来此骑马驰骋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记者9月29日从文昌市旅文局获悉,10月1日至7日,首届琼北大草原旅游文化节将在文昌启幕。

  据悉,文化节期间,每天都会安排不同的体验主题,马球秀、马术运动、名马互动、马文化博物馆、摄影展、草原热气球、真人CS、沙滩车、野奢帐篷营地、篝火音乐会、超级月亮与露天星空电影院等主题将轮番上阵,给游客带来丰富享受。

  在这里,你可以骑上骏马,尽情驰骋,尽情撒欢。届时,还将举行专业的马球show表演赛,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深玩+乐游”的方式呈现,注重马术文化、民俗特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强调主题、互动、体验、沉浸、欣赏、熏陶,让游客不仅可以感受美丽的风景,更能体验到向往的生活,把文昌乡村旅游与体育、文化等多产业深度融合。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