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举办亲子全家欢乐营活动 为旅游消费提质增效

2020年10月03日17: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澄迈10月3日电(枉源) 今年国庆邂逅中秋,双节相逢,普天国庆。“双节”期间,为营造更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展。10月3日-5日,由澄迈旅文局、大丰镇政府指导,澄迈旅游协会承办的2020澄迈“共庆华诞同喜乐·乡约福地合家欢”大丰镇亲子全家欢乐营活动,在澄迈才存共享农庄和福丰约亭古镇乡村旅游点两地联动举办。活动围绕着亲子游、乡村游主题,为市民游客呈上内容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大餐,丰富“双节”的文化节日内容,让市民游客在节日中感受澄迈文化的魅力。

借助双节消费热点,此次大丰镇亲子欢乐营活动充分利用澄迈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富硒资源及长寿文化等优势,以“旅游+”为契机,将旅游、文化、体育、农业、美食充分融合,精心策划推出节庆旅游套餐组合。上午,游客可在才存共享农庄垂钓、采摘福橙,购买当地扶贫农产品,体验亲子家庭DIY叶拓制作,美丽乡村彩妆徒步,徒步期间还将进行趣味农耕知识科普及青少年禁毒知识教育。下午,可选择福丰咖啡山庄休闲放松,品尝当地手工研磨的醇香咖啡、特色咖啡糕、清凉糕,游览五椰级乡村旅游点福丰约亭古镇。此外山庄内还配套有摇晃网红桥、彩虹滑道、UTV越野车、趣味小火车、泡泡大作战等多项亲子娱乐项目。

本次国庆大丰镇欢乐亲子营活动紧抓节假日消费热点,开展亲子游、乡村游系列主题项目,内容丰富、玩法多样、体验感好、亲子互动性强,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点燃游客的游玩热情,让游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国度过假期,在持续的市场培育下,有望迎接黄金周旅游流量高峰。

据澄迈县旅文局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疫情防控工作,让游客在澄迈安心游玩,此次黄金周期间,澄迈县旅文局严格监管旅游市场,监督旅游企业诚信守法经营,严把服务质量关,切实提高服务品质,落实好出示健康码和体温监测、实名登记接待流程,配备充足的防疫用品,对公共接待设施和场所进行清洁消毒,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游客和市民健康安全,让广大游客安心畅游之余,能更好地激活澄迈旅游消费各个环节,创造国庆期间住宿、餐饮、购物等相关旅游收入,有效带动澄迈节庆旅游消费提质增效,展示澄迈“富硒福地·长寿澄迈”全域旅游品牌形象。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