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挑战赛万宁开赛

2020年10月06日17: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挑战赛万宁开赛

10月6日,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沙滩足球挑战赛在万宁市日月湾拉开序幕。本次赛事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海南全省的16支沙滩足球队伍参赛,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吴少雄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为比赛开球。

吴少雄表示,万宁市利用得天独厚的沙滩资源,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发展思路,大力打造沙滩足球运动品牌,创新推动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市建设。希望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设五人制成人男子组竞赛项目,各参赛队伍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胜利的队伍将获得1万元奖金,同时,为鼓励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九宫格射门、沙滩足球技巧竞速和沙滩足球颠球活动等项目,吸引游客、沙滩足球爱好者现场参与。

据悉,除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沙滩足球挑战赛精彩赛事外,今年万宁市还将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推出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国家冲浪队开放日、2020中国·海南首届动力伞石梅湾海景滑翔伞邀请赛等活动,助力万宁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市,提升群众参与度,推动转变旅游产业发展方式,促进体育旅游经济的全面发展。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力创体育有限公司赛事评估有限公司承办。(施璐 易长桂 海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