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结束 家长带孩子到书店买书收心

2020年10月08日15:19  
 

家长带着孩子在书店内购买学习用品。

家长带着孩子在书店内购买辅导书。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盘悦华 摄

中秋国庆小长假进入尾声,学生们也将结束小长假返校上课,10月7日,记者在某书店内看到,家长正陪着孩子在挑选参考书、课外书以及文具。此外,部分家长还带孩子到超市选购孩子返校需要的日常生活用品。

“我的孩子在海口读初中,明天就要返校,今天特意带他到书店选购一些练习册和文具,顺便买几本适合他这个年纪阅读的课外书,对他增长课外知识有一定帮助。”市民符女士告诉记者,小长假最后两天,她要求孩子按照上学的时间作息,少玩手机、少看电视,让孩子有个心理准备,更好的回归学校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假期即将结束,利用返校前的时间,带孩子出来逛逛,买点孩子需要的日常生活用品。”市民李先生说,接下来还准备带孩子去听一下英语课,让他把注意力从玩乐逐步转向学习,帮助孩子把心收回来。(来源:儋州融媒全媒体)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