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海棠区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红色海棠纪念主题展首站落幕

2020年10月08日23: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8日上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红色海棠纪念主题展”第一站巡展在三亚国际免税城落幕,吸引了部分市民游客观看了海棠区红色主题展。

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宣传部推出“海棠区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暨红色海棠纪念主题展”,回顾那段发生在海棠区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本次展览共分“英雄简介”“红色回忆”“大美海棠”三个部分进行展出,通过图文形式让民众更好地了解海棠区红色革命故事和红色根基,也展现海南岛解放后的海棠区发生的变化。

此次展览还原真实的海棠区革命历史故事,对于追寻三亚海棠区历史的踪迹具有历史文化价值。据悉,本次展览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30日,后续将会走进政府机关、学校进行展演,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海棠区革命历史故事。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