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城市面貌变化大 居民幸福感倍增

唐春霞 许邦平

2020年10月08日23:47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我市城市面貌变化大 居民幸福感倍增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双创”工作的不断深入,文昌市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发生了许多喜人的改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与满足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市民冯昌林:“我们是四川人,在文昌有十年了,文昌变化很大。这里空气好,温度比较适宜,适合我们居住。我们每天在公园锻炼身体,跟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现在文昌开展“双创”,街道还有交通整治得很彻底,(基础设施)很完善,我觉得在文昌住得很满意。”

市民梁女士:“我们的环境越来越美,公园也越来越干净、漂亮,我们都喜欢来这里锻炼身体,休闲娱乐。”

市民玥然:“卫生方面,特别是街道上,还有就是一些小店的卫生,还有学校那边,所有的公共(场所),比如说公园,都特别干净,所以我们都特别爱来这边跑跑步、散散步还有锻炼。”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