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17个招商项目签约 意向投资额达60亿元

张期望

2020年10月15日09:4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园区经济添活力 自贸建设再提速

  10月13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政府、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复兴城互联网产业园等单位与17家知名企业进行了线上线下签约。本次签约项目意向投资额达60亿元,项目涵盖自贸港高端制造、基础设施建设、临空经济、互联网、金融服务等领域。

  据介绍,此次参加签约的17家企业中,同海口市琼山区签约的企业有1家,同复兴城互联网产业园区签约的企业共计4家。海口江东新区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2个,项目主要集中在园区重点招商领域,如总部经济、教育、临空产业、能源等。

  今年以来,海口市商务局和海口投促局联合各区、各园区、市直各单位,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先后在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等大型活动“借会招商”,组织海口市有关单位参加5场全省集中签约活动,牵头组织举办7场全市集中签约活动,并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举办了多场自贸港政策解读会和产业招商推介会。

  不仅如此,海口市商务局和海口投促局还以改革创新为主线,搭建招商引资新平台,组织多场线上线下结合的“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活动,组织开展“知名企业海口行”系列活动,打造“投资海口”全球投资服务平台,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为企业积极提供“店小二”服务,打造“蓝海汇”——自贸港全产业链招商服务平台,整合上百家金融、咨询、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专业机构的力量,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并为上百家企业提供注册和代办服务,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