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亲水运动季定安皮划艇邀请赛开赛 

2020年10月17日19: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定安10月17日电(孟凡盛) 10月17日,作为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点赛事之一,好舒福·定安皮划艇邀请赛在定安南丽湖醉花岛湿地公园拉开战幕。

皮划艇作为一项新兴户外运动,已从体育竞赛项目向大众户外休闲运动扩展,正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投身皮划艇运动,在娱乐休闲中强健了体魄。

据了解,本次皮划艇邀请赛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女混合3个组别,竞赛项目均为10公里静水拉力竞速。本次比赛共吸引了40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参赛,运动员在赛事过程中将欣赏到南丽湖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

当天上午举行男女组混合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的选手张秀聪、范慧获得该组别第一名。

比赛现场,市民游客除了观赛,还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皮划艇、动力冲浪板、桨板等水上运动项目。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活动体验,如九宫格射门、排球达人、趣味投投乐、丛林穿越四大主题等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到18日,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到定安南丽湖感受亲水运动的乐趣,玩划艇、赢大奖、赏美景、品美食。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定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誉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