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20 Cherish life 演唱会将于10月31日举行

2020年10月19日16: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0月19日电(符武平)ROCK20 Cherish life巨星演唱会,将于2020年10月31日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行。崔健、黑豹、二手玫瑰、逃跑计划、吴克群,摇滚巨星群聚海口,将为乐迷和市民游客带来激情的摇滚盛宴。

海南省海口市作为CherishLife巨星演唱会的首站再出发,举办2020年全国首场大型户外演唱会,旨在通过举办全国顶级文艺演出活动,宣传正能量摇滚之音、丰富海南以及全国各地摇滚爱好者的的文化娱乐生活,推动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呈现一场中国摇滚音乐的盛宴。

据介绍,为做好演唱会各项工作主办方以提前沟通对接了场地和各项审批。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观众必须凭身份证、门票、健康码等才能入场,按要求做好安保防疫措施,同时,此次演唱会将按要求控制观众人数,总容量不超过3万人。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