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乡镇农场文化扶贫广场舞文艺汇演晚会

2020年10月21日21:19  来源:屯昌县委宣传部
 

“相约动起来 健康屯昌人”2020年屯昌县乡镇农场文化扶贫广场舞文艺汇演晚会于10月16日晚在屯昌县体育馆开演,活动由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县广场健身操协会承办。

晚上8时,县体育馆灯光璀璨,人声鼎沸,来自屯昌县乡镇的18支健身操代表队齐聚一堂,共演文化盛宴。晚会由一曲《舞啦啦》热舞拉开帷幕。随后,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充满活力的舞蹈,向现场观众展现健身操的活力与激情,整场晚会热闹非凡,掌声不绝于耳,现场嘉宾的助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海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为丰富屯昌县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发展屯昌县广场健身操事业,也希望市民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当中来,一起舞出健康,舞出精彩,以健康的体魄,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每个人的贡献。

县广场健身操(舞)协会会长符娟:现在,正在推广这个全民健身,让更多人参与这个广场健身操(舞),让更多人受益于健康,让更多家庭受益于这个健康。(这个活动)让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让他们真正学到、做到,或者是去传授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这个广场健身操(舞),让更多人健康起来,让更多人快乐起来。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