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结合人口普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2020年10月24日08:35  
 

为了做好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10月23日,海口美兰区分类办组织辖区各镇街以“人口普查+垃圾分类”工作模式,在入户开展人口普查登记的同时,挨家挨户地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截止当天19时,全区当天共入户113个居民区、2100余户居民。

“您好,这是垃圾分类宣传册……”借人口普查的契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派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通过本次深入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接下来,美兰区分类办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入户宣传,引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分类源头减量。(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