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税务局开展打击虚开发票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0:20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乐东黎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号声嘹亮·优营商·助自贸”税企座谈会,邀请15户纳税人及税务中介公司代表参加,重点宣传落实税收违法“黑名单”制度,持续开展打击虚开发票活动。

座谈会上,乐东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指出,国家对虚开骗税持零容忍态度,一旦涉及虚开骗税,刑事责任严峻,企业应当及时进行税务风险自查,排除虚开风险。同时向纳税人讲解了会被列入“黑名单”的九项涉税违法行为,引导纳税人在日常经济业务往来中,积极主动的采取有效措施,降低相关风险。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纳税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一定依法经营、诚信纳税,远离虚开,共同创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据了解,乐东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打击虚开发票活动,重点打击虚开发票等涉税违法行为,引导纳税人增强诚信纳税意识,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氛围。(来源:乐东税务局)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