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税务局开展税收违法“黑名单”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6日10:26  
 

近日,乐东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收违法“黑名单”宣传活动, 重点宣传打击虚开发票、骗取出口退税等涉税违法行为的重要性,着力提升公众认知度,提升全民社会诚信、守信意识。

活动现场,乐东县税务工作人员针对税收失信惩戒进行宣传引导,向市民发放《税收失信惩戒的“利剑”》宣传册共计400余册,并详细解读税收违法“黑名单”制度方面的知识,大力弘扬依法诚信纳税,提升全民社会诚信、守信意识。

据了解,乐东局将充分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比如通过LED屏幕播放、短信、电话等方式告知纳税人相关政策,特别是运用“互联网+”方式做好一对一的辅导,通过微信向企业发送有关税收违法“黑名单”制度相关知识,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增强诚信纳税意识,营造了“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来源:乐东税务局)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