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27日13:5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0月27日电(枉源)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第17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活动进行中。目前,活动已进入各市县初选(赛)阶段,预计将有约80支队伍进入片区复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片区会演和颁奖晚会两个环节。片区会演按照海南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中部五个区域进行划分,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东方市、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昌市和白沙黎族自治县牵头举行。节目形式涵盖舞蹈、音乐、戏剧、曲艺等门类。节目内容具有海南本土文化特色,原创为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颁奖晚会拟于11月底进行,将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绝美的文化盛宴。

本次会演活动将充分体现海南人民扶贫攻坚、乡镇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斗志;展现海南解放70年来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展现海南人民群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参与热情和精神风貌。

据悉,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第17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将为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创作更多反映群众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风貌的文艺节目,更为参加全国第十九届群星奖遴选可打磨的作品。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